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g20成员国有哪些 中国是g20峰会成员国吗

g20峰会是一个国际经济合作论坛,于1999年12月16日在德国柏林成立。据了解,2022年G20峰会即将开始举行了,届时将会有多个国家参加g20峰会。对此部分网友就好奇,究竟g20成员国有哪些呢?2022年中国是g20峰会成员国吗?下面来看看吧。

g20
g20

据悉,2022年g20峰会将于11月中旬在巴厘岛举行,当前已有17个国家领导人确认参加峰会了。根据g20峰会成员国名单,就包括了中国。具体g20峰会成员国名单:中国、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法国、德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意大利、日本、韩国、墨西哥、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南非共和国、土耳其、英国、美国、欧洲联盟。

不过,截止目前为止,中方还没有回应是否出席g20峰会的,所以,g20峰会出席名单是否有中国暂时还是不清楚的。2022年G20峰会马上就要召开了,建议大家可以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