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施一公与颜宁的实际关系怎样 颜宁眼睛怎么了

提到施一公,对中国高等教育熟悉的人应该不会陌生。他是世界顶级的生物学家,毕业于清华大学。近段时间,网传他和学生颜宁有私情,究竟施一公与颜宁的实际关系怎样的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事情真相到底如何。

颜宁
颜宁

据了解,颜宁之前是施一公的学生,所以颜宁和施一公是师生关系。众所众知,清华大学是中国人才的精华聚集地。而施一公是一名很优秀的导师,他在美国普林斯顿大学期间就已经培养了许多优秀的学生,其中包括了后来也回到了清华大学的颜宁。但有些网友是看他们的关系太多亲密了,误解成了是恋人的关系,这个网友们就有点捕风捉影了,还是文明看待公众人物吧。

关于颜宁的眼睛问题,其实颜宁在节目中向观众透露,自己的眼睛从小就有问题,但因为问题不大,所以一直没有去治疗。长大了,又开始忙碌于学业、事业,就更加没有时间去接受治疗究。其实颜宁眼睛不仔细根本看不出来,人说不上有多美,但是还是很有气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