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法证先锋5》湛霆为什么会自杀

由黄宗泽、袁伟豪、蔡思贝、蔡洁、王敏奕、洪永城、郑俊弘、高钧贤、白彪、杨梓菁等人主演时装查案剧《法证先锋5》开播以后,备受关注。那么《法证先锋5》湛霆为什么会自杀呢?

《法证先锋5》湛霆为什么会自杀
《法证先锋5》湛霆为什么会自杀

1、湛霆在搜证的时候出现了纰漏,疏忽了重要物证,导致韦建邦平白无故坐牢四个月,这件事情给湛霆带来的困扰,便是他在之后的搜证工作中出现不自信乃至自我怀疑的状态,好在同事们对他非常包容。没过多久,法院宣判韦建邦无罪释放,韦建邦面对众多媒体镜头,扬言会状告法证部追讨自己的损失。

2、无良媒体报道湛霆滥药,导致他近来情绪低落,余星柏为能让他摆脱这种状态,通知他带队去养老院搜证,然而搜证毫无所获。后来湛霆不告而别,独自来到西贡海域坐船轻生,临死之前给师父余星柏发去短信,表示自己完全达不到他的期望,就连养老院搜证工作都出现各种失误,所以不想再重蹈覆辙,连累法证部和其他无辜的人。余星柏通知大家寻找湛霆下落,终将目标锁定在西贡海域,等他赶到为时已晚,湛霆彻底失去气息脉搏。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法证先锋5》湛霆为什么会自杀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