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请君》二爹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请君》该剧讲述了有着神秘力量的千年将军陆炎,阴错阳差结识了仗义女寨主于登登,两人并展开了一段前世今生的爱情。那么《请君》二爹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

《请君》二爹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请君》二爹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1、《请君》中二爹的真实身份很可能是寻猎师,老当家的经常在外漂泊在外,于登登由二爹拉扯长大,二爹把于登登当做亲生女儿一样对待。

2、于登登的父亲失踪了。登登眼中的父亲三天不赌就手痒,眼下已经半个月不见踪影,着实是不寻常。为了找到父亲的行踪,登登决定去一趟莺都。去莺都的路上会路过一个诡市,据说是千河镇和莺都之间,只有灵族才能出入的异空间,许多灵族在里面做生意、生活。虽然这个地方人类无法随意出入,但一旦有灵族出现,那就危险了。可登登和大海执意要去,吕二也只好答应。吕二给了她们一人一个锦囊,后来,于登登等人更是靠着二当家给的几个小小的锦囊,多次化险为夷。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请君》二爹的真实身份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