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请君》崖叔真实身份是什么

《请君》是由郑伟文执导,任嘉伦、李沁、陈希郡、吴明晶、昌隆、宋文作、黑子、曹曦月等主演,小沈阳特别出演,赖艺特约主演的仙侠奇幻爱情剧。那么《请君》崖叔真实身份是什么呢?

《请君》崖叔真实身份是什么
《请君》崖叔真实身份是什么

1、《请君》崖叔真实身份是灵族的怪物。

2、登登在外面发现了崖叔的照相机。就在她为崖叔惋惜的时候,殊不知危险正在向她靠近。崖叔缓缓逼近登登,想要对她动手。幸而陆炎及时出现,阻止了他。陆炎告诉登登,眼前的并非崖叔,而是易容成崖叔容貌的灵族。说着,灵族变成一团黑烟,消失在众人面前。

3、几人到崖叔的照相馆寻找线索,发现了那些中毒之人的照片。阿鑫由此猜测,那个灵族也许是在拍照的时候让毒素释放出来,再以毒素为媒介将中毒之人的能量吸入自己的体内,而登登许是因为体质特殊,这才没有完全中招。就在这时,眼线传来消息,说找到了一些线索。可此时的登登,已经苍老无力。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请君》崖叔真实身份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