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领公寓》剧情简介是什么

《白领公寓》由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胡雪杨执导,安在旭、董洁、刘孜、墨阳、谢润主演的青春偶像剧。那么《白领公寓》剧情简介是什么呢?

《白领公寓》剧情简介是什么
《白领公寓》剧情简介是什么

1、剧情简介:任飞儿考舞团失败,只得去一家三流的艺校当老师。裔天也因IT行业缩水失去了在公司发展的机会。裔天决定自己创业,设计游戏软件。为了能与康平所在的公司合作,他打算回美国注册一个公司。

2、裔天刚走,他中学时代的初恋情人韩逸从美国回来找裔天,看到任飞儿,她凭直觉觉得任飞儿与裔天之间肯定会有故事发生,失望地走了。并决定回美国结婚。裔天得知韩逸与他错过,很失落。回到家,正赶上任飞儿在家与学生们狂欢,一向注重个人空间的他忍无可忍,借机冲飞儿大发脾气。好强的飞儿冲走了。康平劝裔天找回任飞儿,因为飞儿是他们设计游戏软件时最好的模特人选。裔天找到飞儿,给他讲了自己与韩逸的故事,飞儿对他有所理解,答应给他做模特。裔天指导飞儿动作,身体的接触让两人产生很微妙的情感变化。刘恋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康平却劝刘恋打消对裔天的追求,因为在裔天心里根本就没有她的位置。由于刘恋从中作梗,飞儿和裔天的感情经历了好一番周折。当两人好不容易相爱,韩逸因与美国的丈夫感情不和回国了。

3、韩逸的回来,在裔天心里激起了不小的涟漪。在事业上,韩逸也能给他出不少主意,帮他一起将软件做到成功。看到他们为共同的成功庆祝,飞儿觉得韩逸才是真正适合裔天的,她决定退出。韩逸也不想再次与裔天错过,对他表露了心迹。想起往事,裔天一时情不自禁,可当韩逸告诉他飞儿正在带领学生举办晚会时,裔天立即冲向剧场,他知道,这台晚会凝聚着飞儿的很多梦想。

4、舞台上,飞儿正独自起舞,这时,空中飘起了漫天的丁香花瓣。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白领公寓》剧情简介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