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徐璐演的假小子是什么电视剧里的角色

徐璐,1994年12月28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那么徐璐演的假小子是什么电视剧里的角色呢?

《高兴遇见你》
《高兴遇见你》

1、徐璐演假小子是电视剧《高兴遇见你》。

2、《高兴遇见你》是由苏平执导,徐璐、杨玏、王阳、施予斐、潘虹、曹卫宇、马羚、石安妮、马歌、裴立言、朱润和苏宇航等联袂主演的励志青春偶像剧,该剧讲述假小子高兴怀揣着成为像父亲一样优秀的咖啡师的梦想,在偶然间与富二代公子姜尚武相遇并不打不相识,在吵闹中收获纯美爱情的故事。

3、剧中假小子与霸道总裁上演契约之恋、女穷男富重现灰姑娘传奇,如此轻松畅快的设定可以说在这个烧脑初秋时节为观众献上的一股清流。该剧以男主姜尚武创业开咖啡店为故事线,从开始的一杯咖啡不喝到将一家咖啡店经营得有声有色,将奋斗与励志定为剧集的精神内核,打破主角傻白甜开挂套路,让观众在观剧的同时感受主角成长,以更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现实问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徐璐演的假小子是什么电视剧里的角色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