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悦有了新工作》小斌得了什么病

《三悦有了新工作》该剧讲述了95后殡仪馆化妆师赵三悦,从对这份职业的未知,到感悟生死,用心学习遗体化妆的故事,那么《三悦有了新工作》小斌得了什么病呢?

《三悦有了新工作》小斌得了什么病
《三悦有了新工作》小斌得了什么病

1、《三悦有了新工作》中小斌得了白血病。

2、在小斌生日那天,父母都在为小斌庆祝生日,知道他喜欢宇航员,赵三悦就穿着宇航服来到病房里,还特意准备了一个小孩的宇航服,带着他一起去坐摩天轮,感受一下在高空的感觉,小斌问赵三悦是否怕死,赵三悦不语,小斌认为赵三悦是宇航员一定不怕死,但是他怕死,死了之后父母就会因此而难过。

3、小斌手里握着两个纸折叠的星星,告诉父母天上很多星星,也安详地就此闭上了眼睛,赵三悦潸然泪下,天上的一颗星星也就此陨落。小斌在人生的最后一刻捐献了自己有用的器官,希望能救治更多的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三悦有了新工作》小斌得了什么病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