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炽道》段宇成求婚是哪一集

《炽道》是由伊峥执导,金晨、王安宇领衔主演,迟嘉、李卓钊、张凯莹、江宇顺、郭劲岐、高圣皓羽、刘增宇、西兰花主演,刘冠成、徐洁儿特别出演的青春竞技题材剧,那么《炽道》段宇成求婚是哪一集呢?

《炽道》段宇成求婚是哪一集
《炽道》段宇成求婚是哪一集

1、《炽道》段宇成求婚是第26集。

2、段宇成决定回国参加世锦赛的选拔,不过段宇成没把自己要回国的事情告诉罗娜,因为他想给罗娜一个惊喜。段宇成的舍友、江天、李格等人都帮着他瞒罗娜,并在私下里在学校里安排好了给罗娜的巨大惊喜。

3、可是他根本不会撒谎,于是在回学校的路上,罗娜以为他有事瞒着自己,生气地让他停车,段宇成只好拿出戒指,老实说自己今天准备跟她求婚。罗娜顿时气消,让他带自己回学校,去看他为自己准备的惊喜。在王启临等人的见证下,段宇成正式向罗娜求婚,眼前是心上人,段宇成的拿着戒指的手都在发抖,但最终还是说出了那句求婚的话,罗娜也毫不犹豫地说愿意。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炽道》段宇成求婚是哪一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