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炽道》罗娜什么时候喜欢段宇成的

《炽道》是由伊峥执导,金晨、王安宇领衔主演,迟嘉、李卓钊、张凯莹、江宇顺、郭劲岐、高圣皓羽、刘增宇、西兰花主演,刘冠成、徐洁儿特别出演的青春竞技题材剧。那么《炽道》罗娜什么时候喜欢段宇成的呢?

《炽道》罗娜什么时候喜欢段宇成的
《炽道》罗娜什么时候喜欢段宇成的

1、《炽道》中罗娜作为段宇成的教练和他一直朝夕相处,只不过开始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对段宇成的感情。在第12集,段宇成忍不住蜻蜓点水般吻了罗娜的唇角,扰乱了罗娜的心绪。

2、第13集中,罗娜在宿舍没见到段宇成,便鼓起勇气去训练场地找他。没想到段宇成把他偷亲罗娜那件事说成一件小事儿,罗娜当即就把他叫出去教育。罗娜不会撒谎,段宇成于是知道她为什么生气,以及为什么不理自己,想到这个,他嘴角忍不住扬起。不过他也向罗娜道歉,并表示自己真的很喜欢她,话还没说完,就被罗娜打断了。罗娜权当是他是荷尔蒙作祟,不同他计较。可段宇成知道自己不是一时兴起,只是罗娜没再听他的辩解就走了。其实罗娜在这时候已经意识到自己也有些喜欢段宇成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炽道》罗娜什么时候喜欢段宇成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