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雨火》陈宇和杨玲为什么分手

《冰雨火》是优酷、湖南芒果娱乐联合摄制的32集刑侦电视剧。该剧由傅东育执导,陈晓、王一博、王劲松、刘奕君、赵昭仪、郭晓婷等主演,那么《冰雨火》陈宇和杨玲为什么分手呢?

《冰雨火》陈宇和杨玲为什么分手
《冰雨火》陈宇和杨玲为什么分手

1、《冰雨火》陈宇和杨玲分手是因为杨玲的爸爸可能是涉嫌吸毒,意识到这点的杨玲就去和陈宇分手,陈宇和杨玲不是不爱了。是在爸爸和男友之间不知道如何选择。

2、杨玲的爸爸杨兴权是大毒枭,陈宇在调查的时候也有发现这一点,只有陈宇和杨玲暂时分开才不会受私人感情去影响办案。杨玲买了许多陈宇喜欢吃的东西分门别类放在冰箱里,也想要自己清净几天,同时劝说陈宇另外找个地方住,她也一直在想吴振峰说过的话,至少杨兴权还能活着回来,还能有人证明他的清白,杨玲也相信陈宇不会无缘无故怀疑任何一个人,但她也无法改变杨兴权是自己父亲的事实。杨玲只想得到确切大案,陈宇那些怀疑是否是正确的,陈宇搂着杨玲,有些心疼,他也表示自己不会骗杨玲,而他也必须查出真相找到证据,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而这些他也相信是杨玲一直想要的。

3、林德赞下令,调查了各个地方的毒品交易和可能藏匿的地点,发动了大规模排查和搜捕行动,并且到处张贴远离毒品的告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冰雨火》陈宇和杨玲为什么分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