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罚罪》赵鹏超和纪念是什么关系

《罚罪》是由天毅、易勇执导,黄景瑜、杨祐宁、盖玥希、李幼斌、程煜领衔主演,傅程鹏、徐洪浩、孙逊主演的悬疑刑侦剧。那么《罚罪》赵鹏超和纪念是什么关系呢?

《罚罪》赵鹏超和纪念是什么关系
《罚罪》赵鹏超和纪念是什么关系

1、《罚罪》中赵鹏超喜欢纪念,而且他们也是上下级的关系。两家也是利益的关系。纪念是常征的女朋友,可以看的出赵鹏超是喜欢纪念的,所以他把喜欢纪念这个心思埋了起来。

2、从最新的剧情来看,赵鹏超带纪念来到铁石矿业的港口,纪念发现,几乎所有的赵家围居民都投入到了铁石矿业的生产作业中,赵鹏超向纪念描绘了赵家围的未来美好蓝图,建学校、医院、体育文化设施,这些必须要很大资金投入,而这正是自己的奋斗方向,纪念告诉赵鹏超,自己此次回国是带了任务的,帮父亲考察铁石矿业有没有投资价值,听到赵鹏超的宏伟蓝图,自己认为有必要细致分析考虑。可能是想拉通纪念。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罚罪》赵鹏超和纪念是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