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亲爱的生命》吴聪睿为什么离婚

《亲爱的生命》中吴聪睿是杜帝最好的闺蜜,两人认识十年了,她跟杜帝不同的是,她不仅结婚早,而且还一直心心念念想要个孩子。只是吴聪睿的婚姻并不顺遂,她甚至跟老公提出要离婚。那么《亲爱的生命》吴聪睿为什么离婚呢?

《亲爱的生命》吴聪睿为什么离婚
《亲爱的生命》吴聪睿为什么离婚

1、《亲爱的生命》中吴聪睿离婚是因为冯远航他做了结扎。

2、吴聪睿一心想要孩子,她算准了今天是排卵期,就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特意买了一件性感的睡衣,还打电话通知科里的人不要给冯远航打电话,冯远航却累得呼呼大睡,吴聪睿把他叫起来,冯远航只好承认他做了结扎,吴聪睿恼羞成怒。

3、吴聪睿打电话向冯远航提出离婚,而且不容置疑。吴聪睿逼冯远航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她决定搬回父母家去住,杜帝知道做妇产科医生是她的梦想,不同意吴聪睿辞职,可吴聪睿心意已决,她想远离医院开始新的人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亲爱的生命》吴聪睿为什么离婚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