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亲爱的生命》杜帝为什么分手

《亲爱的生命》剧中的杜帝是宋茜饰演的,杜帝是一位事业型的女强人。那么《亲爱的生命》杜帝为什么分手呢?

《亲爱的生命》杜帝为什么分手
《亲爱的生命》杜帝为什么分手

1、《亲爱的生命》杜帝和李骏骁分手,是因为在李骏骁的观念里,女人结婚生子是天经地义的,高龄产妇会对孩子造成不好得影响,对自己的身体也会有一定的影响。

2、李骏骁邀请杜帝去他租的房子吃饭,吴聪睿劝杜帝尽快和李骏骁早点结婚,以免被叶莺捷足先登,杜帝不想被婚姻束缚,吴聪睿提醒她处处小心。李骏骁在房间里点满了蜡烛,手捧戒指单膝跪地向杜帝求婚,杜帝断然拒绝,想等工作稳定以后再说,李骏骁和杜帝相恋五年,他已经等不及了,他描绘婚后儿女双全的美好生活,杜帝想先竞争住院总,然后做真正的医生,她不想因为家庭牺牲自己的事业,李骏骁觉得女人结婚生子是天经地义的,两个人一言不合就吵得不可开交,最后不欢而散。

3、李骏骁约杜帝来酒吧见面,杜帝姗姗来迟,骏骁主动向她认错,想和她相伴一生,趁机劝杜帝早点结婚生孩子,杜帝绝不让步,李骏骁恼羞成怒,冲着杜帝大呼小叫,骏骁趁机提出和杜帝复合,杜帝断然拒绝,她不想因为婚姻让女人受到不公正的待遇,李骏骁负气而走。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亲爱的生命》杜帝为什么分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