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你安全吗》秦淮身边的卧底是谁

《你安全吗》该剧讲述了“网安三剑客”秦淮、周游和陈默,秉持“科技向善”的初心,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故事。那么《你安全吗》秦淮身边的卧底是谁呢?

《你安全吗》秦淮身边的卧底是谁
《你安全吗》秦淮身边的卧底是谁

1、《你安全吗》中秦淮身边的卧底是莫一忠。

2、得知开挂了公司正在招聘,马平川便让莫一忠去应聘。于是,莫一忠混入众多招聘者中,以优秀的简历和对薪资的不在乎拔得头筹,莫一忠成了“开挂了”的员工,诈骗集团在秦淮那里也算是有了眼线。这天,莫一忠将一只笔交给周游,声称这是唐林让转交的。周游没想太多,上前接下。得知莫一忠成功潜入,马平川赶忙让他找机会把文件夹的代码上传到公司的服务器,并提醒他带上标签。如今麻子他们闹得越来越凶,莫一忠觉得一段代码不足以消解心中之气。可马平川却只给他发来一个“等”字。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你安全吗》秦淮身边的卧底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