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中马思思是谁杀的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是由张耀、汤敏领衔主演,彭楚粤、马昕墨、刘冠成主演,程澄、邵峰特邀出演,陈创、田原、周楚濋、钱洁特别出演,李嘉灏、李滨、甘露、袁满、郑昊、李雅男、浦蒲友情出演的悬疑剧。那么《法医秦明之读心者》中马思思是谁杀的呢?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中马思思是谁杀的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中马思思是谁杀的

1、《法医秦明之读心者》马思思是被老张小厨杀的。马思思被钱晓帅约出去拍照,却被性侵,但钱晓帅并不是杀死她的人。

2、钱晓帅是王涵的男朋友,王涵在见过马思思之后,知道钱晓帅侵犯马思思的事情,但王涵为了帮助男友隐瞒罪行,于是说没有见过马思思。

3、钱晓帅确实没有杀马思思,前面几个案件都和老张小厨有关,这个案件也是,不过葛强才是杀了马思思的凶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法医秦明之读心者》中马思思是谁杀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