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郑浩扮演者是谁

《法医秦明之读心者》是由张耀、汤敏领衔主演,彭楚粤、马昕墨、刘冠成主演,程澄、邵峰特邀出演,陈创、田原、周楚濋、钱洁特别出演,李嘉灏、李滨、甘露、袁满、郑昊、李雅男、浦蒲友情出演的悬疑剧。那么《法医秦明之读心者》郑浩扮演者是谁呢?

李雅男
李雅男

1、《法医秦明之读心者》郑浩扮演者是李雅男。

2、李雅男,1983年1月5日出生于河北省沧州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3、2012年,主演爱奇艺首部自制剧《在线爱》;同年,主演都市情感网络剧《未昏男女》。2013年,出演都市情感剧《爱闪亮》。2015年,主演悬疑爱情科幻电影《所爱非人》;9月,主演民国情感励志大戏《烟花易冷》。2016年,主演民国传奇巨制《姐妹姐妹》;同年,主演都市情感剧《盲约》。2018年,出演都市情感剧《月嫂先生》。

4、2016年,在爱奇艺举办的“爱奇艺年终盛典”中,主演的《所爱非人》获得了“年度最佳网络大电影”的殊荣。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法医秦明之读心者》郑浩扮演者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