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说英雄谁是英雄》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说英雄谁是英雄》讲的是小说第一部《温柔一刀》的剧情,生性善良的少年王小石下山游历,结识了很多的朋友。那么《说英雄谁是英雄》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呢?

《说英雄谁是英雄》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说英雄谁是英雄》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1、大结局中,男女主王小石、温柔会浪迹天涯,男二白愁飞、男三沈梦枕会领盒饭,女二雷纯会失去两个最爱她的男人。

2、王小石和白愁飞等人在江湖中初次扬名的故事,两人因为意外救了“金风细雨楼”的楼主苏梦枕,之后三人结拜为兄弟,白愁飞为二当家,王小石为三当家。了白愁飞和王小石二人入京师开封共闯天下,机缘巧合之下夹入京师两大势力“金风细雨楼”和“六分半堂”的决斗,并改变二者结局的故事。

3、后来苏梦枕被暗算,导致身中剧毒卧床不起,而白愁飞为了独揽大权,不但逼走了王小石,而且暗中培植势力准备弑兄篡位,结果因为苏梦枕提前设计好退路而逃过一劫,后来在王小石回到京城后,知道苏梦枕被白愁飞所害,于是和白愁飞彻底反目,白愁飞这个角色的特点还是非常鲜明的,前期确实为了侠义,而后期却为了欲望走错了路,最终一败涂地。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说英雄谁是英雄》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