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说英雄谁是英雄》白愁飞结局是什么

《说英雄谁是英雄》是由李木戈执导,曾舜晞、杨超越、刘宇宁领衔主演,陈楚河特别出演,孟子义友情出演,孙祖君、曾一萱主演,罗嘉良特邀出演的古装武侠剧。那么《说英雄谁是英雄》白愁飞结局是什么呢?

《说英雄谁是英雄》白愁飞结局是什么
《说英雄谁是英雄》白愁飞结局是什么

1、《说英雄谁是英雄》原著小说中白愁飞最后死了。

2、白愁飞关算尽、心力徒劳,只得三分天地,早知今日、不悔当初,我生不自量,寸寸挽强弓。这不是一个成功的奸雄人物,但不妨碍他在面对死亡时依然不忘自己的骄傲、向往、勇气、和担当,催生出不朽不枯不死不熄的飞翔之梦。

3、后来的任劳与任怨之间一段对话提起过此时,表示白愁飞惨败乃至死的主因系在,他不该令相爷蔡京觉察出他的野心太大,志气太高,不可信任,无法倚重。为了免其坐大,蔡京才擢拔雷纯这一个女流之辈,较好纵控,用她来挟持苏梦枕复出,并在他身边布满内奸,在他的生死关头,出卖背叛了他,以致他只有战死一途。所以说,白愁飞是死于蔡京的计划中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说英雄谁是英雄》白愁飞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