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传家》易钟秀结局是什么

在《传家》中,几位女性角色给人的印象都很深刻,她们都是民国时期的小女人,心中却都装着国家大义。那么《传家》易钟秀结局是什么呢?

《传家》易钟秀结局是什么
《传家》易钟秀结局是什么

1、《传家》易钟秀结局和钟玉、钟灵联手杀死了鹰司,为父亲报了仇。

2、钟秀在上海火车站等陆培,等到的却是一封信,让她四点到星华空中花园,钟秀兴冲冲地赴约,却只收到了生日礼物,她埋怨陆培故弄玄虚,赶紧跑到陆家去找,没想到陆太太泪如雨下,自责自己和日本人做棉纱生意,害死了儿子!原来仗打到最惨的时候,陆培怕自己开的飞机回不来,早准备好了给钟秀的信,隔一段时间就让人寄出去一封,生日礼物也是他早准备好的。

3、星华百货在钟秀和钟灵的努力下终于重新开业了,看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二人感慨万千。1955年,易钟秀率先进行公私合营改造,战时大受创伤的星华,在和平年代渐渐兴旺。闲暇时,钟秀时常独坐,默默翻看抚摸陆培的照片,直到满头银发。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传家》易钟秀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