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亲爱的生命》杜帝为什么被停职

《亲爱的生命》该剧主要讲述了盛济医院妇产科住院医师杜帝的医生生活与日常生活,救治了各种各样的病患,也见证了千奇百怪的人生百态。那么《亲爱的生命》杜帝为什么被停职呢?

《亲爱的生命》杜帝为什么被停职
《亲爱的生命》杜帝为什么被停职

1、《亲爱的生命》中杜帝被停职是因为母亲生了二胎后去世,父亲在医院大闹还起诉杜帝,加上杜帝对亲人谎称胎儿性别,所以被停职。

2、张秀芬剖腹产生下一个女孩,杜帝主动为张秀芬缝合,冯远航和新生儿科护士把孩子接走,杜永福怀疑抱错了孩子,杜帝只好承认当初骗他是男孩,杜永福一气之下狠狠打了杜帝一耳光。田云山闻讯赶来,杜永福跪倒在地求田云山为他做主,他听信杜帝的话,一直以为张秀芬怀了儿子,才让她受了这么多罪,到现在还没有苏醒过来。

3、杜帝料理完张秀芬的后事,田云山把她叫去谈心,杜永福在医院大闹影响很坏,杜帝虽然没有鉴定胎儿性别,可是住院总肯定是泡汤了,杜永福向法院起诉杜帝,田云山让杜帝停职一段时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亲爱的生命》杜帝为什么被停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