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你安全吗》丁阿姨为什么被监视

《你安全吗》该剧讲述了“网安三剑客”秦淮、周游和陈默,秉持“科技向善”的初心,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故事。那么《你安全吗》丁阿姨为什么被监视呢?

《你安全吗》丁阿姨为什么被监视
《你安全吗》丁阿姨为什么被监视

1、《你安全吗》丁阿姨被监视是在第九集。

2、这几天丁阿姨老是接到贷款公司的电话,心里烦得不行却又无计可施。周游知晓后,便主动帮阿姨清理手机,可没想到却发现阿姨的信息被人盗了。秦淮赶紧回到公司,打算请郭瑶帮忙。其他三人担心群里的消息泄露,赶忙打开微信删除记录。秦淮见三人手忙脚乱的样子,不由得起疑,便悄悄上前查看。秦淮还在丁阿姨的朋友圈里看到,她竟然爆料自己男女关系混乱,贪财又好色。丁阿姨有口难言,一口咬定自己没有发过这种动态。周游不由得怀疑,丁阿姨的手机是被僵尸黑了。

3、循着丁阿姨的这条线索,周游和秦淮调查到水军的公司,怀疑这是一家专门盗窃个人信息的皮包公司。为了不打草惊蛇,两人决定隐藏在附近守株待兔。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你安全吗》丁阿姨为什么被监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