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法证先锋5》姚舜宏是凶手吗

《法证先锋Ⅴ》是由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优酷联合出品,方浤酌监制,黄宗泽、蔡思贝、袁伟豪、蔡洁、洪永城、王敏奕主演的时装查案剧。那么《法证先锋5》姚舜宏是凶手吗?

《法证先锋5》姚舜宏是凶手吗
《法证先锋5》姚舜宏是凶手吗

1、《法证先锋5》中姚舜宏不是凶手,真正的凶手是悠悠。

2、范佩清拆穿悠悠早有预谋做好掺有那替明的草莓大福,继而装进和陆诗诗同款的餐盒里,趁其不备换走餐盒,这一幕落入姚舜宏的视线里。正是姚舜宏太爱悠悠,才会默默捡走悠悠丢在垃圾桶里的罪证,整整保存七年的餐盒,需要靠它来给悠悠顶罪。

3、所以之后的尘爆、遗落现场的纽扣,以及在迷你仓找到的证据,全都是姚舜宏保护心爱之人的用心良苦。范佩清想让悠悠明白自己犯下的错误,应该由自己来承担,这也是当初她成为法医的准则,倘若真的选择逃避法律审判,恐怕连儿子嘉朗都会感到失望。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法证先锋5》姚舜宏是不是凶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