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炽道》段宇成为什么被网暴

《炽道》是由伊峥执导,金晨、王安宇领衔主演,迟嘉、李卓钊、张凯莹、江宇顺、郭劲岐、高圣皓羽、刘增宇、西兰花主演,刘冠成、徐洁儿特别出演的青春竞技题材剧。那么《炽道》段宇成为什么被网暴呢?

《炽道》段宇成为什么被网暴
《炽道》段宇成为什么被网暴

1、罗娜和段宇成度过了短暂的几小时时光,罗娜晚上不能陪在段宇成身边,明早她还要赶早上的飞机回去。段宇成依依不舍,在酒店大堂拥抱她,却被女记者吕瑶拍了下来。

2、在第二天的记者会上,吕瑶站起来提问了段宇成几个尖锐的问题,话一出,段宇成就知道她不怀好意,而这个吕瑶就是上次给他推荐经纪公司的人。记者会结束之后,吕瑶还不依不饶地追上段宇成,在他面前抹黑罗娜,企图挑拨段宇成和罗娜之间的关系

3、吕瑶抓着段宇成的手不放,段宇成一怒之下便甩了她的手,吕瑶摔倒在地,被蔡立秋扶了起来。后来,吕瑶将段宇成和罗娜的拥抱照发到网上,还恶意歪曲事实,网上的人也跟风,一边倒地指责段宇成,骂声一片。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炽道》段宇成为什么被网暴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