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当你年少时》在哪个app播出

《当你年少时》是由宸帆娱乐、齐嘉影视出品,张华伦执导,何与、陈怡馨、李嘉豪、牛泽萌、谭晓凡、谭嘉泰、董世豪等出演的青春治愈轻喜剧。那么《当你年少时》在哪个app播出呢?

《当你年少时》在哪个app播出
《当你年少时》在哪个app播出

1、《当你年少时》在优酷视频可以观看,该剧自9月13日起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

2、剧情简介:“麻糖镇五子”从小一起长大,五家关系好到胜似一家。他们青梅竹马、性格各异,在2006年的麻糖镇同一所高中读书,平时打打闹闹,但始终是彼此最信赖、最亲密的伙伴。朱成海(何与饰)、向南(牛泽萌饰)、周瑞(李嘉豪饰)、林涛(谭嘉泰饰)为了给张笑然(陈怡馨饰)过生日,提前秘密筹划了一场盛大的“烟火表演”,没想到发生意外差点“炸”了学校。尽管过程中笑料不断,但就是这样幼稚又真诚的友情,点亮了他们彼此珍贵的年少时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当你年少时》在哪个app播出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