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秘密的背后》主题曲叫什么

《秘密的背后》是由于中中导演,战菁一、任东霖、曹骏、何翯、马心怡等领衔主演的年代悬疑电视剧。那么《秘密的背后》主题曲叫什么呢?

《秘密的背后》主题曲叫什么
《秘密的背后》主题曲叫什么

1、电视剧《秘密的背后》主题曲是《漩涡》。作词:牟兰岛、黄凯;作曲:黄凯;演唱:张潇潇。

2、歌词:当你紧抱着我,梦就不怕脆弱,将爱炼成一团火,燃烧心中的寂寞,你的眼泪,占据着我,所有痛的魂魄,不怪你我,爱得太执着,从来不顾后果,怎么无法逃脱,陷入爱的漩涡,卷起今生,今世的风波,连同你我,淹没,当你紧靠着我,给我温暖寄托,将爱封上一道锁,忍受秘密的折磨,你的光芒,辉映着我,一直默默闪烁,沿着天际,慢慢的坠落,投向火海漂泊,怎么无法逃脱,陷入爱的漩涡,卷起今生,今世的风波,连同你我,淹没,怎么无法逃脱,陷入爱的漩涡,卷起今生,今世的风波,连同你我,淹没,化作爱的,粉末搜索。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秘密的背后》主题曲叫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