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延禧攻略》皇后是谁演的

《延禧攻略》该剧讲述了宫女璎珞凭勇往直前的勇气、机敏灵活的头脑、宽广博大的胸怀,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孝仪纯皇后的故事。那么《延禧攻略》皇后是谁演的呢?

《延禧攻略》皇后是谁演的
《延禧攻略》皇后是谁演的

1、《延禧攻略》皇后是秦岚演的。

2、富察·容音(演员秦岚)孝贤纯皇后,乾隆原配妻子。出身名门望族、生性节俭。家族地位显赫,富察氏满洲镶黄旗人。风姿绰约,端庄秀美,文静典雅。

3、秦岚(Qin Lan),1979年7月17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毕业于沈阳工业大学会计学系,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

4、2001年,秦岚因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大唐情史》正式进入演艺圈。2002年,因在古装爱情剧《还珠格格第三部:天上人间》中饰演陈知画而崭露头角;2003年,出演古装武侠剧《风云2》。2004年,主演古装爱情剧《护花奇缘》。2006年,出演古装励志剧《绣娘兰馨》。2007年,因在青春爱情剧《又见一帘幽梦》中饰演汪绿萍而获得更多关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延禧攻略》皇后是谁演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