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微一笑很倾城》为什么下架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版下架了,但电影版并没有,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微微一笑很倾城》为什么下架了呢?

《微微一笑很倾城》为什么下架
《微微一笑很倾城》为什么下架

1、涉及劣迹艺人:《微微一笑很倾城》是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杨洋、毛晓彤、白宇等领衔主演的一部现代言情剧。此剧一经播出便颇受欢迎,网友讨论热烈,引起一片追剧热潮。不过由于后来女主郑某被曝光丑闻,被官方点名批评,成了一名劣迹艺人,导致她出演的剧集不得不被下架,《微微一笑很倾城》也是其中之一。

2、官方监管严格:官方一直对影视圈监管严格,尤其是推出“清朗行动”后,对违规艺人的惩罚开始动真格,一旦艺人被定性为劣迹艺人后,不仅过往作品不能继续播出,而且不能转移阵地复出。

3、被平台下架:《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女主郑某出了问题,被官方点名批评,成了一名劣迹艺人,作品不适宜再继续播出,于是平台也按照相关规定对剧集进行了下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微微一笑很倾城》为什么下架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