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们这十年》叶舟最后成功了吗

《我们这十年》展现的故事离我们很近,所表现的方方面面都是观众非常熟悉的,甚至就是我们身边的人和事,那么《我们这十年》叶舟最后成功了吗?

《我们这十年》叶舟最后成功了吗
《我们这十年》叶舟最后成功了吗

1、《我们这十年》叶舟最后成功了。

2、项海接到了电话,银行那边通过了资金审核,还有希望投资叶舟,项海急忙叫人去找叶舟开会,项海急忙赶到阻止叶舟签约。项海把自己和朱总的故事告诉了叶舟,当时他们五个人是一起创业的好伙伴,但是朱总这个人太狡猾,道不同不相为谋。而项海一直是有原则有底线的人,当时面临公司变故产生了不一样的想法,所以项海离开了公司的。梦工厂的目的就是招募叶舟这样的年轻人,项海已经帮他铺好路了。

3、叶舟故意安排了吴总和陈总在办公室见面,营造出自己要去南方资本合作,吴总和陈总见状都黄了慌了二话不说修改了方案,叶舟成功拿回了主动权。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们这十年》叶舟最后是否成功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