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海的尽头是草原》主题曲是什么

《海的尽头是草原》是由尔冬升执导,陈宝国、马苏、阿云嘎、王锵、罗意淳领衔主演,王楚然、黄尧、白宇帆、曹骏、丁程鑫、张铭恩友情出演的电影。那么《海的尽头是草原》主题曲是什么呢?

《海的尽头是草原》主题曲是什么
《海的尽头是草原》主题曲是什么

1、《海的尽头是草原》主题曲是:《海的尽头是草原》。

2、《海的尽头是草原》是由梁芒作词,金培达作曲,阿云嘎演唱的一首歌曲,发行于2022年9月1日。

3、歌词:是谁的眼睛在遥望,望时间的海浪,孩子的梦流出眼眶,亮晃晃,是谁的手松开马缰,想要自由飞翔,虽然寒风割伤翅膀,孤单中绽放,海的尽头是草原,路就是掌纹线,命运交错画图案,千千万,月亮月亮落在故乡,月光都装满行囊,岁月喜欢把故事拉长,可人生却匆忙,海的尽头是草原,只能够再往前,风风雨雨在世间,找温暖,爱有多宽情就有多广,马不停蹄的风光,生命的草原泛着波浪,向前方,生长,迎着风远航。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海的尽头是草原》主题曲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