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炽道》段宇成罗娜分手了吗

《炽道》是由伊峥执导,金晨、王安宇领衔主演,迟嘉、李卓钊、张凯莹、江宇顺、郭劲岐、高圣皓羽、刘增宇、西兰花主演,刘冠成、徐洁儿特别出演的青春竞技题材剧。那么《炽道》段宇成罗娜分手了吗?

《炽道》段宇成罗娜分手了吗
《炽道》段宇成罗娜分手了吗

1、《炽道》中段宇成和罗娜没有分手。

2、王启临一个电话把罗娜叫到办公室训话,他其实不反对罗娜和段宇成谈恋爱,但国家队已经看上了段宇成,在这个节骨眼上不能分心。王启临让罗娜处理好这件事,罗娜说,如果段宇成不能在十天后的锦标赛上突破七千四,那她就和段宇成分手,同时她也会写十万字检讨,一毕业就离开学校。

3、因为有罗娜七千四的要求,段宇成在最后的一千五百米中很努力,但这个项目毕竟不是他的强项,要拿到七千四的成绩,一千五百米就必须要跑到四分以内。然而他的之前训练最好的成绩,也不过是四分十二秒罢了。最后的结果是,段宇成总分为七千三百七十五,没到七千四,他真的很懊恼。但段宇成这个成绩还是很好的,也顺利进了国家队,王启临就没有计较两人恋爱的事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炽道》段宇成罗娜是否分手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