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炽道》吴泽和李格什么关系

《炽道》是由伊峥执导,金晨、王安宇领衔主演,迟嘉、李卓钊、张凯莹、江宇顺、郭劲岐、高圣皓羽、刘增宇、西兰花主演,刘冠成、徐洁儿特别出演的青春竞技题材剧。那么《炽道》吴泽和李格什么关系呢?

《炽道》吴泽和李格什么关系
《炽道》吴泽和李格什么关系

1、《炽道》中吴泽是李格的教练。

2、吴泽让李格和段宇成比一百米,如果跑赢了段宇成,那吴泽帮他出这三万二,如果跑不赢,就听吴泽安排。后来罗娜看李格的体格和身体素质,便知道吴泽看上了李格,想看看他在短跑上的实力。第一回,李格输了,他不服,要求再来,两人就跑了至少有十几个回合,段宇成均是碾压性地超过了李格。最后李格精疲力竭跑不动了,段宇成仍旧生龙活虎。

3、吴泽在王启临那里磨了好久,王启临终于答应让李格进入吴泽的短跑队,但条件是必须写保证书。李格得知自己要进田径队,他不同意,吴泽也很爽快地让他还钱。李格没钱,让吴泽给他半年的时间凑钱,吴泽用了激将法,李格被激,一口答应进田径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炽道》吴泽和李格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