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亲爱的朋友们》剧情简介是什么

《我亲爱的朋友们》是由洪忠灿执导,卢熙京担任编剧,高贤廷、高斗心、金惠子、罗文姬、尹汝贞、朴元淑、申久等主演。那么《我亲爱的朋友们》剧情简介是什么呢?

《我亲爱的朋友们》剧情简介是什么
《我亲爱的朋友们》剧情简介是什么

1、剧情简介:人生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活著”这是黄昏青春的人生礼赞。

2、大人和老人的区别到底是什么呢。年轻人毫不留情地贬低他们的长辈,用一些否定的词语来定义他们,即使是父母也不留情面。老人们渴望钱,不关心别人的子女,只关心自己的孩子,在现有的社会秩序下,他们又害怕改变,但社会问题绝不会独站在弱势群体的一边(将社会福利规定为老年人的福利)。他们把年轻人看成是竞争对手,他们是一群声称自己是正确的、以年龄为权力、没完没了地训人的老者。

3、围绕大人们的故事,希望就像名字一样,年轻人和老人能成为“亲爱的朋友”的关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亲爱的朋友们》剧情简介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