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影《平凡英雄》主题曲是什么

《平凡英雄》电影是由陈国辉执导,李冰冰、冯绍峰、林永健、帕尔曼·帕热哈提、艾尔番·艾则孜、阿孜古丽·热西提领衔主演,黄晓明友情出演,杜淳、古力娜扎、周依然、张一山、马天宇、黄奕等主演的电影,那么电影《平凡英雄》主题曲是什么呢?

电影《平凡英雄》主题曲是什么
电影《平凡英雄》主题曲是什么

1、《平凡英雄》电影主题曲是《无名英雄》。

2、《无名英雄》由周笔畅倾情献唱,歌曲诞生于完美声音创作营,由王梓赫Ray、牛奶白、Chris M。Yong作词作曲,王梓赫Ray担任制作人。

3、周笔畅坚定又具有张力的声音直抵人心,叙述这场和时间战斗的英雄故事,“千万人齐心走过难关,平凡的人也能成为英雄。”歌中唱到的“平凡人”,就是每一个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像你我一样的平凡人,当他们在关键时刻为拯救守护他人挺身而出时,他们也变成了了不起的英雄。《无名英雄》这首歌作为电影《平凡英雄》的主题曲,旨在向每一位参与生命接力的平凡英雄致敬,感谢他们的挺身而出,也铭记每一份为守护他人而献出的爱心。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电影《平凡英雄》主题曲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