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搜救》剧情简介是什么

《搜救》是由甄子丹领衔主演并监制,罗志良编剧执导,韩雪、贾冰、唐旭、侯天来、徐光宇、袁近辉、蔡心、林辰涵、胡明等联袂主演的灾难冒险电影。那么《搜救》剧情简介是什么呢?

《搜救》剧情简介是什么
《搜救》剧情简介是什么

1、剧情简介:寒冬季节,一组深圳游客家庭自驾进入东北长白山旅行,原本是其乐融融的旅行,却因父亲阿德的过失导致8岁的儿子不幸走失。阿德夫妇向当地相关部门寻求援助,搜救行动即刻展开。黄金救援时间24小时过去了,常规安全极限48小时也过去了,孩子却仍未找到。即使希望渺茫,搜救警察及雪域搜救队依然不离不弃。

2、影片讲述了寒冬季节,一组游客家庭自驾进入东北长白山旅行,原本其乐融融的旅行,却因父亲阿德(甄子丹饰)的过失导致8岁的儿子不幸走失。阿德夫妇向当地相关部门寻求援助,搜救行动即刻展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搜救》剧情简介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