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沉默的真相》江阳扮演者是谁

《沉默的真相》讲述了检察官江阳历经多年,付出无数代价查清案件真相的故事,那么《沉默的真相》江阳扮演者是谁呢?

《沉默的真相》江阳扮演者是谁
《沉默的真相》江阳扮演者是谁

1、江阳扮演者是白宇。

2、白宇:1990年4月8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9级。

3、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网络剧《屌丝日记》,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出演抗战剧《少帅》。2015年,出演青春情感励志剧《长大》;同年,主演都市青春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同年,因出演刑侦悬疑网络剧《美人为馅》中韩沉一角而受到关注。2017年,主演都市奇幻剧《镇魂》;同年,主演古装剧《霍去病》。2018年7月28,主演的古装玄幻电影《缉妖法海传》上映。2019年3月16日,他被评选为LikeTCCAsia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第48位。2019年08月20日,2019福布斯中国100名人榜发布,白宇排名第36。2020年8月27日,白宇名列《202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68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沉默的真相》江阳扮演者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