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胡同》索谦是好人还是坏人

《胡同》该剧讲述了老北京胡同中的普通人家庭,分别以1950年、1980年和2019年为节点,讲述三代女性接过居委会主任的接力棒,扎根基层奉献群众,一步一个脚印带领百姓走向幸福美好生活的故事。那么《胡同》索谦是好人还是坏人呢?

《胡同》索谦是好人还是坏人
《胡同》索谦是好人还是坏人

1、索谦是很好的一个人。

2、索谦曾经是皇亲国戚,享受过荣华富贵,可惜现在他败落了,成为了社会弃儿,因为身份的差距,他内心很不平。索谦因为放不下面子,没有生财之道,整天游手好闲,成为二流子。不过索谦心地不坏。

3、曾经的皇亲国戚,如今成了落魄的“索爷”,但是还是死要面子,虽然是游手好闲,一事无成的二流子,可是为了留住他最后的体面,依然穿着祖上留下的缝缝补补的衣服。

4、窘迫不堪,连进入青楼的银两都拿不出,更不要说替春喜赎身了,他自责愧疚,自己打脸,张皓越真的演活了索爷。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胡同》索谦是好人还是坏人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