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跳跃生命线》讲述什么故事

《跳跃生命线》由方骏钊监制,马德钟领衔主演,何广沛、张曦雯、刘佩玥、陈滢、罗天宇、李佳芯、张文慈联合主演。那么《跳跃生命线》讲述什么故事呢?

《跳跃生命线》讲述什么故事
《跳跃生命线》讲述什么故事

1、《跳跃生命线》的故事主要围绕救护员的生涯、以及出动时救死扶伤、争分夺秒的惊险境况展开。讲述了拥有完整幸福家庭、经验丰富的现役救护队长在田(马德钟饰),因为司机醉驾,令老婆章可岚(李佳芯饰)失救致死,因此痛恨任意妄为的人和事。自小父母离异的卓家杰(何广沛饰)机缘巧合,成为麦在田下属。该剧透过二人经历不同的救护案件,让观众感受到救护员的工作和使命。

2、除了展现救护员奋斗在前线的日常,该剧还体现了救心的一面。卓家杰从一个冒失的巴士司机,排除一切阻碍成为一名救护队员,在与上司麦在田的“切磋”中,更逐渐从一个男孩成长为有担当的男人,守护大家,也守护自己的小家。麦在田也在妻子去世十年后,放下过去开始了一段新的感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跳跃生命线》讲述什么故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