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们这十年》阿香和谁在一起了

《我们这十年》是由毛卫宁、侯京龙、王逸伟、刘海波、杨阳、库尔班江、刘雪松、安建、李东霖、李昂、杨磊、滕华涛执导的国家广电总局迎庆二十大重点剧目,每一个篇章都引人入胜,那么《我们这十年》阿香和谁在一起了呢?

《我们这十年》阿香和谁在一起了
《我们这十年》阿香和谁在一起了

1、《我们这十年》阿香和彼得最后算是在一起了。

2、彼得虽然舍不得阿香,可还是把爷爷癌症晚期的事情和她说了,并且劝说阿香和爷爷回西班牙,成为地毯师,他喜欢阿香,就应该让她去做想做的事情,阿香的人生应该由自己决定。

3、彼得送阿香到家门口,阿香依依不舍地吻了彼得,让他有些措手不及,可是他们能说的话却只有保重二字。一年后,彼得穿梭于义乌商场中,进口展又要到了。今天是阿香回国的日子,彼得带着一束鲜花去接人。阿香和彼得并肩走在常走的路上,感受十分奇妙,阿香这一年有了很大的改变,就像彼得说的,每个人都值得拥有自己想过的生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们这十年》阿香和谁在一起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