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们这十年西乡明月》拍摄地在哪里

《我们这十年》分为《唐宫夜宴》、《沙漠之光》、《心之所向》、《热爱》、《理想生活》、《西乡明月》、《未来已来》、《前海》、《一日三餐》、《砺剑》、《坚持》等11个单元剧。那么《我们这十年西乡明月》拍摄地在哪里呢?

《我们这十年西乡明月》拍摄地在哪里
《我们这十年西乡明月》拍摄地在哪里

1、《我们这十年之西乡明月》全程在武汉拍摄,正值武汉的盛夏。

2、《西乡明月》由毛卫宁担任艺术总监、总导演,王逸伟执导,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切入点,展示法治中国建设成就。讲述了年轻刑警程光辉(王雷饰)与把持农村基层政权的村霸周大齐长达六年的交锋与缠斗,最终在督导组的指导和扫黑办的指挥下,破除黑恶势力并成功打掉保护伞的故事,折射出中国乡村由人情社会向法治社会转变的过程,体现扫黑除恶的深度、广度与历史跨度。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们这十年西乡明月》拍摄地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