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们这十年》陈宇怎么找到水源的

《我们这十年》是由毛卫宁、侯京龙、王逸伟、刘海波、杨阳、库尔班江、刘雪松、安建、李东霖、李昂、杨磊、滕华涛执导的国家广电总局迎庆二十大重点剧目。那么《我们这十年》陈宇怎么找到水源的呢?

《我们这十年》陈宇怎么找到水源的
《我们这十年》陈宇怎么找到水源的

1、宋迪文反思后,第二天和陈宇一起踏上了去找小个子努恩的路上,据说他看水脉很准。陈宇发现了躲在车厢后面的哈桑,哈桑说自己见过小个子努恩,可以帮他们的忙。可惜的是,小个子努恩已经走了一个月了。回去的路上,陈宇和哈桑一起吃东西充饥,陈宇已经习惯了羊奶酪的味道。

2、哈桑带来的小羊不见了,找过去才发现小羊在附近长有芦苇的地方吃东西,陈宇兴奋不已,因为沙漠里有芦苇就代表有水。不久之后,水井通了,大家围着水井十分开心的样子,哈桑也收到了陈宇送的水,说是奖励他找水有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们这十年》陈宇怎么找到水源的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