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那山那海》林月仙为什么离家出走

《那山那海》该剧根据黄国敏中篇小说《山哈弄海》改编而成,由张卫执导,朝游、刘可欣担任总编剧,杨铮、奚望、铁伟光、张光北、杨立新、何政军等主演。那么《那山那海》林月仙为什么离家出走呢?

《那山那海》林月仙为什么离家出走
《那山那海》林月仙为什么离家出走

1、《那山那海》林月仙离家出走是因为他听到林源昌和王梅凤的对话,要给她介绍对象,林月仙听到后就生气离家出走。

2、林源昌向雷阿妈打听雷恒水的情况,雷阿妈非常感谢林源昌对雷恒水的照顾,但也询问了是否是他提亲,林源昌承认了这件事,没想到的是林月仙不同意招赘女婿跑出去,结果却误打误撞看上了雷恒水,并且认为雷恒水是顶天立地的男人,能成为他的女婿是他的福气。只是担心女儿身体不好亏待了雷恒水,可雷阿妈却觉得能娶到林月仙那样的妻子也是雷恒水的福气。只是林源昌认为现在新社会不适合包办婚姻,但如果两人情投意合,他们肯定乐见其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那山那海》林月仙为什么离家出走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