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咖啡遇上香草》理纱扮演者是谁

《咖啡遇上香草》是MBS出品的爱情题材电视剧,由史密斯、椿本庆次郎、户冢宽人执导,下田悠子、馆そらみ担任编剧,福原遥、樱田通主演,那么《咖啡遇上香草》理纱扮演者是谁呢?

福原遥
福原遥

1、《咖啡遇上香草》理纱扮演者是福原遥。

2、福原遥,1998年8月28日出生于日本埼玉县川越市,日本影视女演员、声优、歌手、模特,隶属于研音事务所。

3、理纱是所有人眼里十分优秀的女孩儿,从乡村考到日本东京读书。她相貌甜美,性格温婉。理纱是不少男孩子眼中中的梦中情人。在大家眼里,像里沙这样的女孩儿,身旁肯定不缺守护她的男孩。但那样的理纱只存在于大家想象之中。理纱事实上是个十分怯懦、自卑的女孩儿。她到了大都市对一切都充满好奇心,却又没有什么勇气去触碰。她怕被别人知道自个什么都不懂。所以,为了不在所有人眼前出洋相,她直接的拒绝很多尝试新事物的机遇,这当中就包括结交新朋友。

4、就是这样,理纱成为了所有人眼里高傲的代名词。爱情方面,长期以来十分自卑的里沙其实也在渴望爱情。就在一次拒绝男孩子追求的过程中,她的真命天子深见宏斗出现了,深见宏斗是一个杰出人才类型的角色,年轻帅气多金,典型的霸道总裁人设,占有欲极强几乎是刚出场就将女主据为己有了,简直是玛丽苏中的绝版玛丽苏。当深见邀请理纱共进晚餐时,连理纱自个都没有想到,居然答应了深见的要求。这或许就是命里注定。注定的,还有两个人一样的热情。深见对里沙说,自个对她一见倾心。里沙仿佛从地狱到了天堂。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咖啡遇上香草》理纱扮演者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