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运河边的人们》乔雨最后和谁在一起

《运河边的人们》被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列入“我们的新时代”重点电视剧片单。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运河边的人们》乔雨最后和谁在一起。

《运河边的人们》乔雨最后和谁在一起
《运河边的人们》乔雨最后和谁在一起

1、《运河边的人们》乔雨最后没有和谁在一起。

2、乔雨,由许龄月饰演,这个角色可以说非常让人生气。陆长河追击违禁船,乔雨在船上拍照的时候,被路长河所在的船意外碰到,导致落水,虽然路长河是有原因的,但是还是有错的,不过乔雨站在船边拍照,也是非常危险的操作。

3、再加上路长河也说明了原因,并道了歉,答应赔偿损失。但是乔雨不管不顾,还是不依不饶的,之后更是直接打电话给领导告状,有点得理不饶人的样子。

4、路长河劝阻乱扔垃圾,被别人恶意碰瓷,这时乔雨过来不问原因,直接拍照,并开始谴责,一副主持正义的样子,事后还把照片公布了出去,导致陆长河受处分,被领导批评,房子也因此没有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运河边的人们》乔雨最后和谁在一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