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运河边的人们》梁子言为什么坐牢

《运河边的人们》是由潘镜丞执导,王雷、韩雪、王龙正、许龄月领衔主演,马少骅主演的重点剧。那么《运河边的人们》梁子言为什么坐牢了呢?

《运河边的人们》梁子言为什么坐牢
《运河边的人们》梁子言为什么坐牢

1、《运河边的人们》梁子言坐牢是因为诈骗。

2、梁子言工作室开始火起来,因为集资的事情炒得很热,这个谢岩,一看就不是好东西,但是梁子言没有发现,而旁观者、丈夫路长河发现这个事情有点不对劲,他提醒了妻子梁子言,遇人不淑,有时会发生灾难性的后果。

3、梁子言的麻烦这次真的来了,过了90多天后,梁子言发现有很多的人陆续来到工作室,讨要自己钱。原来,这个小谢,利用公司的名义,欺骗了很多人钱财,而且带着巨款迅速逃跑,最终导致公司欠债高达800万,这可是一笔巨款。

4、  谢岩已经逃跑,而公司法人,韩雪饰演的梁子言要承担责任,警方第一时间先是对梁子言的工作室进行查封。公司一下子负债800万,小谢携巨资逃跑,一切灾难砸向法人梁子言,最终梁子言因为诈骗罪,被批刑3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运河边的人们》梁子言为什么坐牢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