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烈火英雄》江立伟结局是什么

《烈火英雄》是一部真实故事所改编的电影,这个事件是发生在2010年的大连。同时电影还根据了鲍尔吉•原野的长篇报告《最深的水是泪水》做了改编。那么《烈火英雄》江立伟结局是什么呢?

《烈火英雄》江立伟结局是什么
《烈火英雄》江立伟结局是什么

1、在《烈火英雄》中江立伟是由黄晓明饰演的,江立伟在结局牺牲了。在电影当中江立伟为了可以成功的关闭阀门,于是牺牲在了门旁。

2、《烈火英雄》的情感基调,是由江立伟的自我救赎来展开的。最开始的他因为自己的疏忽,导致了战友死亡。后来因为这件事情,他患上了PTSD症。最后他关掉了阀门,为了救人而牺牲了。这三件事情是电影当中,最主要的三个情节。从最开始因为他的原因战友身亡的那一刻,江立伟的结局就不会是好的。因为他的身上有着深深的自责还有负罪感,只有死亡才能让他从中脱离出来。

3、电影当中有相当多让人觉得感动的时刻,没有看过的人会觉得这些都是想要让观众落泪,所以才刻意设置的情节。可是在看完了电影,了解完前应后果后就不会再有这样的想法了。因为电影当中的所有情绪,比起现实生活中的真实事件看来,已经克制了百倍千倍万倍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烈火英雄》江立伟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