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那山那海》雷铨水为什么会向蓝菊香退婚

《那山那海》该剧根据黄国敏中篇小说《山哈弄海》改编而成,由张卫执导,杨铮、奚望、铁伟光、张光北、杨立新、何政军等主演。那么《那山那海》雷铨水为什么会向蓝菊香退婚呢?

《那山那海》雷铨水为什么会向蓝菊香退婚
《那山那海》雷铨水为什么会向蓝菊香退婚

1、《那山那海》雷铨水向蓝菊香退婚是因为蓝英杰和钟大虎联合的主意,钟大虎喜欢蓝菊香。

2、钟大虎叫走了也来领大米的雷德水,提出要资助雷德水上高中,还表示自己也不会惦记蓝菊香了,只希望雷德水帮忙给蓝菊香写一个退婚的信,雷德水在蓝英杰和钟大虎的联合忽悠下就同意了,而且还认为这样的钟大虎也算是一个男子汉。雷德水回去连夜写了一封信,次日一早就交给了钟大虎,其实蓝菊香弟弟是知道雷德水的字迹和雷铨水很像,故意让他写了一封诀别信,希望蓝菊香能找到合适的人家嫁了。蓝菊香也给雷铨水写了一封信,但邮递员途中摔倒,蓝菊香弟弟故意过去帮忙,趁机拿走了那封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那山那海》雷铨水为什么会向蓝菊香退婚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