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四大名捕》刘亦菲扮演的是哪个角色

《四大名捕》,是北京光线影业、安徽广播电视台、精英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古装武侠题材电影,由陈嘉上、秦小珍执导,邓超、刘亦菲、邹兆龙、郑中基领衔主演。那么《四大名捕》刘亦菲扮演的是哪个角色呢?

《四大名捕》刘亦菲扮演的是哪个角色
《四大名捕》刘亦菲扮演的是哪个角色

1、《四大名捕》刘亦菲饰演的是无情。

2、无情是由演员刘亦菲饰演,武侯府捕快,美若天仙,心思缜密。具有超强意念力,可以读懂人心,会鸟语。下肢残废,在轮椅中练出了天下一绝的轻功和暗器。应对感情,将爱意紧锁。

3、《四大名捕》该片为“四大名捕三部曲“的第一部,改编自温瑞安的同名武侠小说,讲述了“神侯府”与“六扇门”之间为破同一件大案,诸葛神侯领导着冷血、无情、铁手、追命等四大名捕与六扇门门主展开生死追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四大名捕》刘亦菲扮演的是哪个角色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