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咖啡遇上香草》阿久津扮演者是谁

《咖啡遇上香草》是MBS出品的爱情题材电视剧,由史密斯、椿本庆次郎、户冢宽人执导,下田悠子、馆そらみ担任编剧,福原遥、樱田通主演,那么《咖啡遇上香草》阿久津扮演者是谁呢?

黑羽麻璃央
黑羽麻璃央

1、《咖啡遇上香草》阿久津扮演者是黑羽麻璃央。

2、黑羽麻璃央,日本男演员,出生于宫城县仙台市,活跃于动漫改编舞台剧及影视作品。

3、代表作包括网球王子舞台剧第二季(饰演菊丸英二)、音乐剧《刀剑乱舞》系列(饰演三日月宗近)、舞台剧《黑子的篮球》(饰演黄濑凉太)、电视剧&舞台剧《男水!》(饰演仁科誉)、电影《菖蒲君的悠闲肉食日记》(饰演菖蒲瞬)、电视剧&电影《广告公司男子宿舍的料理日常》(饰演西尾和)、电视剧《咖啡遇上香草》(饰演阿久津孝晃)、电视剧《心动讯号》(饰演藤城幸也)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咖啡遇上香草》阿久津扮演者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