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郭旭是哪个电视剧里的人物

网络上有很多好看的影视作品,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电视剧出现,所以很多人忘记一些人物出自哪部电视剧。那么郭旭是哪个电视剧里的人物呢?

《长风镖局》
《长风镖局》

1、郭旭是《长风镖局》系列中的角色。

2、是长风镖局少局主,名动京城的“京城三大少”其一,在儿女情的感情上,郭旭与采玉、崔婷、胭脂都各有一段故事,看似有情实则无情,看似无情实则有情,十分错综复杂,教人难以琢磨。更由于《情人保镖》和《天之骄女》的开播次序各执己见,因此郭旭最后的情归何处实可见仁见智。

3、《长风镖局》是由范秀明、李力安执导的古装武侠连续剧,何家劲、刘玉婷、黄文豪等主演。该剧分为翡翠娃娃,情人保镖,天之娇女三部,讲述的是长风镖局的少局主郭旭多情又多义,如何继承父业,重整长风镖局,维护武林正义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郭旭是哪个电视剧里的人物的全部内容了。